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新迈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废气处理设备,粉尘处理设备,喷烤漆房,移动伸缩房,催化燃烧,废石转轮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功能移动伸缩喷烤漆房
新闻中心
多功能移动伸缩喷烤漆房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22        返回列表

伸缩移动喷漆房是专门为解决较大型工件移动运送困难而研制的实用型环保产品,喷漆区可根据产量大小,任意调整,充分利用生产场地和操作空间!使用伸缩移动喷漆房在生产工艺上大大简化了不断用车间天车吊运大型笨重工件来回周转的工艺流程;而无需专门的运输工具;展开长度可以在任意位置!伸缩移动喷漆房是一种可以在需要使用时自动展开形成封闭或半封闭的作业间,不需要实用时收缩合拢到一处的特殊房体装置,他是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技术的集成,使其应用范围非常之广。

伸缩移动前室为钢制框架结构,可前后伸缩移动。框架之间的滑动连接机构在驱动装置的带动下,使框架沿着轨道匀速平行移动至合拢状态,然后将工件移动至工作区内,再将伸缩移动前室展开进行喷漆或打磨工作,工作完成后伸缩移动前室合拢,将工件移出工作区域,整道工序完成。不进行喷漆作业时,可将伸缩移动式喷漆房合拢,腾出空间作为机动场地,以解决生产空间的不足。

伸缩移动式喷漆房和无泵水幕喷漆房结合使用,是解决重型工件喷漆时移动难的问题,而活动喷漆前室就克服这个问题。工作时将活动前室收缩,用天车将重型工件吊运到喷漆场地,再将活动前室展开,罩住工件,即可工作。喷漆后再将前室收缩,用天车将工件吊离,不影响天车的工作,大大简化了不断用车间天车吊运大型笨重工件来回周转的工艺流程;而无需专门的运输工具;展开长度可以在任意位置,也可根据客户的实际生产需要定做各种型号的非标尺寸。